筛网生产有什么要素及要领

来源:筛网 作者:安平县悦联筛网厂 时间:2017-01-06 15:47:28

筛网材质有黑丝、钢丝、不同材质的不锈钢丝、铜丝、铅丝、改拔丝等。筛网是由筛网编织机根据客户要求编织出不同丝径和孔径的金属筛网。
在编织过程中轧丝的齿轮起着关键的作用,不同的孔径要根据不同的齿轮数绝定。
根据客户的需要选择丝的材质.丝径的粗细,用筛网的特定公式算出所需轧丝的齿轮齿数,计算筛网经丝根数公式;25.5/(丝经+孔径)*齿数*5.3=根数。在轧丝的机子上把齿轮上好,再把丝让齿轮轧出有弯曲的丝径。根据客户的要求算出筛网所需的宽度应该用多少根丝径,轧好丝径后再把丝径在筛网织网机(也就是筛网编织机)上一根一根的编好,编好后就可以编织了如果网面出现揪条(也就是网面出现漏孔),要停止筛网机械运行,把揪条(漏孔)拆掉。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筛网机械的柱要进行调整。调整好网面柱的称筋后可以继续编织。要保证织出的筛网网面平整、坚固是关键。如果编织过程出现纬丝短要立刻停止筛网网机械运行,这可能是筛网机械嘴子里面的簧筋小掉不过去的原因,换个丝粗的簧上在嘴子上,这种现象会有所消失。我厂生产的的筛网有双向隔波弯曲、平顶弯曲、双向弯曲、聚锁弯曲的编制方法。

筛网筛网知识筛网用途轧花网公司介绍护栏网石笼网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 2008-2011 冀ICP备14006812号-1 Email:yxgabion@163.com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3363336085 0318-7981060
安平县悦联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南宁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