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龙筛网主要应用在那些领域?

来源:筛网 作者:安平县悦联筛网厂 时间:2016-12-24 14:57:35

尼龙筛网主要分为锦纶和涤纶两种非金属筛网,尼龙筛网具有耐酸、耐碱、耐高温、韧性强、不导电绝缘性能好、无磁性是应用于油漆过滤、陶瓷印花、石油过滤、化工提纯、工业过滤等适应行业的有效发展与建设。尼龙筛网的到广泛的应用于推广更是筛网产业在非金属系列中的研究成果。
尼龙筛网是非金属系列的有效代表更是筛网产业链发展的有效模式,应用于产能的发展与壮大更加有力于产业模式的构建。尼龙筛网主要目数有20目-500目不同的目数标准应用于不同的行业领域,应用于筛选模式发展的有效作用更是产业发展的重要表现形式。

筛网筛网知识筛网用途轧花网公司介绍护栏网石笼网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 2008-2011 冀ICP备14006812号-1 Email:yxgabion@163.com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3363336085 0318-7981060
安平县悦联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南宁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