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使用的筛网规格参数,一般选用什么样的?

来源:筛网 作者:安平县悦联筛网厂 时间:2016-12-23 10:45:08

烧烤食物成为美味佳肴的主打食物,大城市又专设的烧烤街。在烤食物前要选所烤食物对应的烧烤网。不锈钢筛网、钢丝筛网、镀锌筛网不同种类主要是筛网的所用材料不同,主要是不锈钢丝、黑钢丝、冷度锌丝、热度锌丝等的不同。公司本着“同心精确、永续开拓、以人为本、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人才为企业之根本、质量为企业之生命。 积极引导企业员工同心协力,注重操作技术的精确无误。这种烧烤网是与食物打交道所以首选材质为304不锈钢筛网,精加工圏边、握把设计等技术处理制成烧烤网。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现已成为信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进出口型企业。更以永续开拓为已任,保障员工的生活,满足客户的需求,进而不断的研究发展,创造企业价值回馈社会、国家。再选筛网网孔时根据烧烤食物大小来确定,板材和线材的组合是钢格板筛网的特殊组成形式,由于板材和线材所组成的网孔较大,主要作用是排水沟盖、机械支架等作用。
烧烤网:按形状分为:圆形平面烧烤网、圆形凹面烧烤网、方形平面烧烤网、方形凹面烧烤网。
按材质分为:镀锌铁丝烧烤网、镀锌钢丝烧烤网、不锈钢烧烤网。
按网柄分为:带柄烧烤网(又称烧烤架)、不带柄烧烤网。
材质:一次性网丝材料:改拔镀锌铁丝。一次性网边材料:镀锡铁片(又叫马口铁)。
多次使用烧烤网材料:中碳钢丝、不锈钢304。
工艺:隔花编织、轧花编织、氩弧焊接等。表面处理:镀锌、电解、抛光等。
特点:耐高温不变形、不生锈、无毒无味、使用方便。
用途:主要用于饭店、酒楼、烧烤店、野炊、宿营、军事、旅游等活动的面食肉类、鱼类的烧烤、蒸、熏,深得烘烤爱好者的青睐。
wa .jpg

wang.jpg

3.jpg

1.jpg

wa.jpg

筛网筛网知识筛网用途轧花网公司介绍护栏网石笼网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 2008-2011 冀ICP备14006812号-1 Email:yxgabion@163.com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3363336085 0318-7981060
安平县悦联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南宁做网站